2019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曹晓声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77

一. 赛事介绍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马术障碍赛事,作为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分站之一,上海站已连续举办5年赛事。2017年起,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作为一支热心队伍,加入了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志愿者服务阵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二.  岗位需求     

    今年4月20日-5月5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LGCT)在上海举行,共面向全校招募18个岗位55名热心志愿服务事业、遵守组织纪律、英语口语良好的志愿者,具体岗位需求如下图:

  

三. 工作保障

  主办方统一组织车辆往返临港校区和工作区域(酒店接待岗除外),为参赛志愿者购买全天保险,赛事结束后提供志愿者服务证书和一定的补贴。

四. 报名方式

(1)外国语学院同学请直接向班长报名,班长以汇总表的形式发至邮箱1404385630@qq.com;其他学院的同学按照“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微信号、第一志愿岗位、第二志愿岗位、是否愿意接受岗位调剂”顺序填写好信息以Excel表格形式发送至邮箱。

(2)报名截止于3月22日(周五)中午12点前。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