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天津四所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曹晓声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62

为加强招生宣传效果,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树立良好的高校品牌效应,416日至18日,党总支书记周洁明以及外国语学院孟广君、高丽华、曹晓声三位教师代表学校赴天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此次招生宣传面向天津四所重点高中,开展了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和现场宣讲等招生宣传工作。

搭平台,建基地,构建长期合作机制

417日,我院招生一行分别与天津蓟州一中、天津宝坻一中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署了共建协议。党总支书记周洁明介绍了我校缘电而生、倚电而立、随电而进的光辉校史和办学特色,讲解了近年来我校在天津招生的政策与简要情况,希望通过加强高校与中学的招生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进教育有效衔接,为社会输送更多电力行业精英。周洁明代表学校分别与天津蓟州一中、天津宝坻一中签署了上海电力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广宣传,细解答,奠定良好生源基础

416日至18日,我院招生一行分别在天津静海一中、天津蓟州一中、天津宝坻一中、天津耀华嘉诚国际中学开展了面向高年级师生的招生宣讲。由党总支书记周洁明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体系和人才培养理念,英语系孟广君教授介绍我校对于学生培养、升学、就业、资助等各方面的政策,鼓励同学们早立志、择专业,积极报考上海电力大学。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前来咨询,并主动关注我校的招生信息。

各学院赴各省市高中招生宣传工作是我校招生工作创新改革的新尝试、好做法,通过各学院分赴不同地区进行招生宣传,达到全面覆盖、重点合作、主动宣传的效果。本次外国语学院赴天津招生宣讲覆盖了天津四所重点高中,400余名学生,扩大了我校在津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我校在津招生录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曹晓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