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曹晓声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670

赛事介绍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简称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于2010年推出的一项覆盖全球的田径系列赛。比赛设14站,包括中国上海站。2017年起,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有幸加入钻石田联上海站志愿者服务阵营,志愿者服务队伍杰出的表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岗位需求

    2019511-518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在上海举行,现共面向全校招募22名热心志愿服务事业、遵守组织纪律、英语口语良好的志愿者,具体岗位需求如下图:

  

工作保障

      主办方统一组织车辆往返临港校区和工作区域(运动员接待岗除外),为参赛志愿者购买全天保险,赛事结束后提供志愿者服务证书和一定的补贴。


报名方式

1)外国语学院同学请直接向班长报名,班长以汇总表的形式发至邮箱loucse109@126.com;其他学院的同学按照“学院、班级、姓名、学号、手机号、微信号、身份证号、第一志愿岗位、第二志愿岗位、是否愿意接受岗位调剂”顺序填写好信息以Excel表格形式发送至邮箱。

2)报名截止日期 201954日(周六)中午12点前。


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