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见倾‘新’,感恩有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曹晓声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88

1228日晚,外国语学院一见倾,感恩有你迎新晚会在临港校区演艺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徐仙君、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洁明、院长潘卫民、副院长赵月琴及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参加,5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以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为主线,分为一转一跃,肆意声歌”“一朝一夕,璀璨琉璃”“一约既定,未来可期三个篇章,以外院团学舞蹈《上电最靓的仔》拉开帷幕,院长潘卫民老师致辞。潘院长在致辞中鼓励大家以自信的态度对待我们的专业,做一个优秀的外院人。历届的优秀毕业生们也通过VCR为外院学子们分享了励志经验,为晚会送上了暖暖的祝福。

外院学子和校内社团为晚会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歌舞表演《Crazy in Youth》《千年之恋》《Fire》街舞和Rap串烧饱含青春活力,小品节目《我的大学生活》《すみません》充满欢声笑语,诗歌朗诵《赠予我的人间四月天》凝结诗情画意,来自日语系文钟莲老师和外教小岛玛丽老师的歌曲演绎温馨动人。

现场的互动环节也十分温馨感人:《写给明年的自己》书信环节穿越时光,启发新生们积极规划未来;新生家长的视频合集蕴含了父母来自千里之外的叮咛嘱咐;同学们精心录制的感谢师恩的视频更是拨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弦。 最后,晚会在新生辅导员赵梦嫄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唱《给大家的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围绕新生入学教育的“感恩”与“励志”主题展开,在欢声笑语和无数感动中启发新生们积极面对美丽而又未知的大学生活,并怀揣感恩之心,牢记父母恩、同学谊、师长情,在四年里以实际行动回馈关爱自己的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前路仍远,我们将不懈努力,共同期许、共同经历、共同收获。愿外院学子们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青春!





外国语学院 曹晓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