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范俊雄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周洁明主持会议。

会上,周洁明首先解读了《上海电力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传达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市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发表了学习体会。周洁明指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是要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反对两种主义是党的基本政治纪律,要把反对两种主义视作党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结合实际来查摆问题,坚持“三个聚焦”,从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对标查摆。院长潘卫民、副院长赵月琴、办公室主任高丽华结合行政和教学工作进行了查摆,4位支部书记也结合支部建设和教育教学实际梳理了目前的问题,并对于学院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范俊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