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8年度团学总结大会

发布者:曹晓声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451

201918日晚,2018年度外院团学总结大会在经外楼B203举办。学院团委书记曹晓声老师、书记班子、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办公室部长方延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各部门部长进行年度总结。各部门部长从2018年的工作成效出发,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了改进计划,并表明在新的一年中会更加认真,积极主动完成部门工作。

随后,学院团委对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进行表彰,曹晓声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曹晓声老师对2018年度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部门也给予了表扬,并希望在大家的团结下,2019年我院团学工作能够把握中心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凝聚青年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紧接着志服部部长杨益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将总结会推向高潮。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樊华艳同学进行2018年度总结发言。她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团学的基本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效果,并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增强时间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共同打造更好的外院团学。

  2018年度团学工作已画上圆满句号,新的一年里,外院团学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创新辉煌。

曹晓声 樊润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