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甸园宾馆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2558号。
交通信息
①  上海虹桥机场→上海甸园宾馆:步行至虹桥1号航站楼(或2号航站楼站)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天潼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2号线(金海路方向),在隆昌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到。
②上海浦东机场→上海甸园宾馆:
    乘车路线1:步行至浦东国际机场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兰路方向),在广兰路站下车,原地等候,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在世纪大道站下车,换乘地铁4号线(外环),在大连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2号线(金海路方向),在隆昌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到。
③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甸园宾馆
    步行至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天潼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2号线(金海路方向),在隆昌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到。
④上海火车南站→上海甸园宾馆
    步行至上海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富锦路方向),在人民广场站下车,换乘地铁8号线(市光路方向),在曲阜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2号线(金海路方向),在隆昌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到。
⑤上海火车站→上海甸园宾馆
    步行至上海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内环),在大连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2号线(金海路方向),在隆昌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到。

联系我们:
网址: https://wgyxy.shiep.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1-6802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