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曹晓声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357

各位同学: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 201911510日在上海举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总要求,将服务第二届进博会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水平、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引领志愿者为进博会提供一流服务、展现一流形象、做出一流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据校团委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我院团委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根据目前的志愿者上岗要求,预计上岗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各岗位上岗时间后续将根据需求动态发布)

二、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三、招募要求:

根据首届进博会志愿者工作的相关经验,计划招募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外语水平过硬、精神风貌过硬的优秀大学生,参与到第二届进博会的筹办工作中,使小叶子继续成为城市靓丽风景线。

1、专项通道

针对有过进博会服务经验的志愿者。由校团委统一招募,学院团委审批。

2、新志愿者招募要求7人,其中上岗4人,储备3人):

1政治素质过硬: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为人正直,乐于奉献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2业务能力过硬:普通话流利、标准,口齿清楚,具备出色的语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过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3外语水平过硬:需拥有CET-4以上的英语水平(大一新生、英语专业学生可参考专业成绩、高考英语成绩或其他英语竞赛证明)。拥有CET-6、中级口译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4精神风貌过硬: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强,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上学期绩点排名要求专业前50%,无挂科记录。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募程序

1、报名:即日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填写“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报名表”,新志愿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96日(星期五)。

专项通道志愿者填写“附件2:上海电力大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专项通道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96日(星期五)

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5799047@qq.com,或直接联系辅导员。

2、选拔:报名结束后,我院将在党总支的指导下,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志愿者选拔工作。专项通道志愿者选拔由校团委统一组织。

3、培训:9-10月团市委将对志愿者进行统一上岗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五、志愿者保障服务与激励措施

1、学校将为志愿者在志愿者服务期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提供志愿者服务补贴。

2、志愿服务期间,将统一安排班车接送学生往返志愿服务场馆。

3、志愿者服务期满,对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考核、鉴定,并发放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证书,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优先推荐参加各级优秀志愿者评选。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志愿者工作部联系人: 季怡雯同学

    联系方式:465799047QQ

    院团委办公室电话:021-61655257

 

 

         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830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报名表.docx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项通道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