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慰问2019级、2020级军训参训人员

发布者:范俊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68

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洁明、院长潘卫民来到现场,慰问2019级、2020级参训师生和承训教官。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王旭、学院办公室主任高丽华和院团学干部陪同慰问。

周洁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带训的2019级和2020级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坚持到底的韧劲和初步成型的军人姿态,激励同学们要在国庆这一特殊的时间中抓住成长的机会,在军训中可以进一步感受“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军人气魄,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能力,她殷切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表现为自己的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潘卫民感谢各位教官的辛勤指导,为全体学生加油鼓劲。他表示,外院学子“巾帼不让须眉”,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而且锻造了强健的体魄,他希望同学发扬“不甘落后,永争排头”的优良作风,在此次人生的必修课中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取得长足进步。

学院也为每位同学送上一瓶饮料,并给承训教官送上慰问品,现场温馨而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