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发布者:高丽华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85


202148日,外国语学院在经外楼B307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外语学院实验员张瑞、实验室学生助理、一二三年级各班班长、安全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实验室用电安全、公共设施使用及环境卫生问题几方面展开。实验员老师简单讲解电闸箱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强调学生不能随意触碰电闸,以保证自身安全;由于天气渐渐变热,空调也将投入使用,我们要更加注重用电安全,并节约用电;最后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卫生问题,为响应学校垃圾分类要求,严格要求学生下课把垃圾随身带走,保持桌面干净卫生,为校园文明出力,同时营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

本次会议主要是强调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提高大家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样卫生问题也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重要部分,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张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