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高丽华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94


2022523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参赛选手齐聚云端,在线上展示了他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想法。


本届“互联网+”大赛的高教主赛道含新文科类项目,涵盖文化教育、翻译、旅游休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养老服务等领域,契合了新文科建设的理念和要求。各参赛选手通过PPT详细展示了项目的内容,体现了创新创业的理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Di-talk一站式方言服务平台和喜福语会两组胜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简要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改进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创新创业项目。


 

 

                                                          张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