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含期末免听选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骆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83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公布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班及期末免听(课号为29开头)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

本学期重修班及期末免听考试的考试方式:线上笔试。

2.考试安排

1)外国语学院开设的重修班及期末免听课程的考试时间已经教学管理系统公布,请相关同学务必在2022年12月4日之前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看考试时间,并且及时联系到相关老师,准时参加考试。根据学校的选课管理办法和考试管理规定,若应考生没有及时参加相关考试,造成的后果由应考生自行承担。

外国语学院重修班考试请咨询任课老师;

外国语学院期末免听课程咨询教师请参见:20222023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免听课程负责教师安排https://wgyxy.shiep.edu.cn/94/de/c1335a234718/page.htm

2)其他学院开课的补缓考及期初免听考试,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并自行前往对应开课学院官网查询信息,及时与相关教师取得联系和积极关注学校教务系统,准时参加考试。根据学校的选课管理办法和考试管理规定,若应考生没有及时参加相关考试,造成的后果由应考生自行承担。

3.线上笔试操作要求

1)应考生应提前做好线上考试的相关准备,确保自己具备线上考试的条件

2)相关课程教师在考试当天,通过线上方式(如智慧树等)向学生发布试题,由学生实时在线完成并提交。如果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请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

4.线上笔试操作流程

1)任课教师和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约定好的软件(智慧树等)。

2)任课教师告知学生考试时长及相关注意事项。

3)任课教师向考生发布试卷和答题纸(注意:建议学生事先在学院官网下载好答题纸并提前打印好,答题纸见附件1,没有打印条件的学生,可以提前手抄好)。

4)开考时间到,考生开始答卷。

5)答卷时间到,结束答卷,学生在任课老师监督下完成答题纸的传送工作。

附件一:考生非现场考试答卷(样例).doc


 

 

 

2022122

外国语学院